Zipper不拉拉锁

怎样才算痴心绝对

[禹航]“会遗憾吗?”①

主禹航 微极禹 a little风调禹顺 有be

勿上升    非常短

  “遇见你之前我觉得遗憾,遇见你之后就不了”




  “张极!你还记不记得我了!我是张泽禹!”张泽禹看着那个无数次在回忆中想起的人,不禁喊出了声。张极回头看了一眼,脸上是不耐烦的表情,心想他才不认识什么张泽禹,结果看到那双明亮的狗狗眼愣了一下,似曾相识,却想不起来是谁。

   张极长得那么帅,喜欢他的自然很多,他便没怎么放在心上,可是却觉得哪里见过。他招呼身边的左航走,左航却愣在了原地,真好看啊,左航心想。

  “喂!走不走了!”张极不满道,“走走走,不过你怎么和那个张泽禹认识的,小孩长的真水灵”左航一脸痴汉笑。“喜欢啊,喜欢就上呗”“那不行,人家喜欢极少啊”左航欠扁地还学了一遍张泽禹,张极气的锤了左航两下。

  张泽禹转头对身边的少年说“顺顺,你说张极是不是把我忘了?”张峻豪爱答不理地戳着手机,说“宝啊,有一种可能,他根本就没有记住过你。”“……”

  其实张极和张泽禹的交情并不多,就小时候一起玩过几天,还是张泽禹跟在张极屁股后面。可张泽禹是什么人啊,他只要认定一个人就不会放弃的啊。于是张泽禹天天围着张极转,知道张极爱喝百事可乐,他就每天给张极送一瓶。张极也不拒绝,因为他真的挺喜欢喝,而且他记得张泽禹。但那时候都还小,谁记得谁打了谁一下,碰了谁一下啊,所以,理所应当地,张极忘了那句“张泽禹,长大以后我娶你。”

  一个月就快过去了,张泽禹和张峻豪之前打了一个赌谁在一个月之内脱单,另一个人就要接受那个脱单的人的惩罚。所以,18号那天,张泽禹像张极表白了,张极说“你要是陪我去看一场演唱会我就和你在一起”张泽禹同意了,并且花自己的钱把张极的票也买了。然后看完演唱会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



第一次写文啊,会有人看吗👀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