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pper不拉拉锁

怎样才算痴心绝对

[禹航]“会遗憾吗?”②

勿上升 勿上升 勿上升

这篇是极禹和风调禹顺 还没得写到禹航注意避雷短打

[禹航]“会遗憾吗?”① 👈上一篇

“你为什不能看看我”


说白了张极没想到张泽禹会去看演唱会,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,张极现在对他也就好了那么一点吧,情侣之间接个吻抱一下都没有过。反正张泽禹傻乎乎(没有骂的意思)也不会在乎。

  可他不知道,就算张泽禹不在乎,有两个人也会在乎——张峻豪和左航。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小宝你和张极在一起了?他怎么答应你的?!”张峻豪快疯了,看到张泽禹的朋友圈后立马给他轰炸,张泽禹一一解释,张峻豪越听越不对劲,“张小宝,你有病吧,你花好几千给他买门票?”

“他说的啊,我陪他去他就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所以你们……真在一起了?”

“对呀对呀,改天一起吃饭啊,他那个叫左航的朋友我看不错,你可以认识一下哦。”

 “认识你妈啊,张极就他妈是个物质男你还和他在一起他有那么好吗,你今天请他去演唱会,他就和你在一起。明天哪个美女和他去国外看本地版的他是不是就和她在一起了啊,你记住张泽禹你现在做的你迟早一天会后悔!”

 “张峻豪你干嘛啊,我就算被他骗了我也乐意!”说完张泽禹挂了电话。

 “他到底哪里好了啊,我们也认识那么长时间了你怎么就不看看我。”张峻豪在电话那头轻轻说道,可惜那人却没听到。

 “豆极!给你的可乐!”张泽禹来找张极了,他们班同学又开始起哄了。张极自然而然地接过,说“怎么这时候上楼了?”

 “张极我有话要说。”张泽禹拖着张极出去。

 “咋了?”张极问

 “极宝,你……我给你个皮套吧”

 “嗯。”张极看了看带上了。

 “如果以后有人请你看演唱会,还是特等席的,你会不会和他在一起不要我啊?”张泽禹盯着张极说。

 “不会啊。”

 “为什么?”张泽禹期待的问。

 “啧,你这么不信任我啊。”张极说着眯着眼笑了笑,揉了揉张泽禹的头发。

 他笑的真好看啊,张泽禹心想。“我当然信任你……唔。”张泽禹愣了,他没想到张极会吻他。张极封住他的唇,手轻轻攀上他的腰,捏了一下,张泽禹一下瘫软在他的怀里。张极便撬开张泽禹的牙齿,一点点在他口中勾画着轮廓。窒息感让张泽禹受不了了,掐了一下。张极咬了他的唇边就松开了张泽禹。







写的有点急,水了,谅解🙈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