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pper不拉拉锁

怎样才算痴心绝对

【盆我】live哪有love香

  *双rapper

  *ooc 没逻辑 时间线会很乱

  *短打 没完结 不定时更新 食用愉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verybody wassup!It's ur boy@cappermadeinfuture!

  

  最近一直在忙巡演,姐姐待在家里写歌,她说想陪我来的,但是我怕她会累,我是不是绝世好男友!!

  

  不过我真的好想她呜呜呜,好想抱到姐姐,和姐姐亲亲还要拉手手!好想和姐姐做!(划掉)

  

  晚上我给姐姐打了视频,她又变好看啦,好想她呜呜呜呜,明天就要开始表演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粉丝朋友们都很热情,今天唱了时尚爱妃,是为姐姐写的,其实差不多都是为她写的(戳手手),她听到了会很开心的吧,不过好想她。我真的好喜欢live的氛围,大家一起跳一起晃,真的爆得劲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姐姐竟然来了沈阳来看我的演出了!!!我已经半个月没见到她了!还好我眼尖一下就发现了她,晚上我们去逛了街,好开心(︶.̮︶✽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坚持一下就可以回家天天和姐姐在一起啦!!我也不能辜负粉丝朋友们的喜爱(⑉°з°)-♡

  

  不过春天就该和甜甜的姐姐呆在一起呀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